您的位置:>龙剑>资讯资讯>

龙剑1031维护更新公告:不删档测试活动

  亲爱的《龙剑》封测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10月31日上午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点至11点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1.1.06上升到1.1.07,请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11.6不删档测试活动

  •本周更新之后,龙剑破匣系列活动将正式展开。首周,这些活动仅会在“剑指八荒”以及“问鼎天下”两个服务器上放出,下周开始,将向全部服务器开放。

  •你的动作,我来买单

  活动时间:10月31日10:00-12月5日8:00(内测新服时间为11月6日14:00-12月5日8:00),每天

  活动详情:10连击=1元,连送30天!天枢魂兽训化大师商风子出现在火龙岛,以自己驯养的魂兽挑战天下修行者。所有30级以上的玩家每日可前往商风子(火龙岛西43,北23)处领取“连击•魂兽试炼”任务,并通过旁边的奔波儿霸申请进行魂兽试炼场。玩家在相应等级的魂兽试炼场中达成10连击并通关即可交付任务,获得10仙资奖励。

  活动分30-39级,40-49级,50-60级三个等级段,每个等级段将面临不同的魂兽,挑战难度逐渐增加。每个玩家每天可领取一次任务,挑战失败的玩家,可以用灵气值换取再次进入的机会,每日额外进入次数仅限1次。

  •龙剑破匣,霜月清明

  活动时间:10月31日10:00-12月5日8:00(内测新服时间为11月6日14:00-12月5日8:00),每天

  活动详情:玩家参与各个日常修行活动,将有机会获得龙剑字牌。龙剑字牌共有七种,分别代表“龙剑破匣霜月明”中的一字。集齐一套龙剑字牌,可以向天枢接引人(皇域东辰谷:西606,南640)处兑换天枢接引礼盒,打开将有机会获得时装、法宝、变身药水等珍稀道具。天枢接引礼盒每人每天最多兑换两个。

  •束灵一方,星罗万象

  活动时间:10月31日10:00-12月5日8:00(内测新服时间为11月6日14:00-12月5日8:00),每天

  活动详情:神秘的呜仙人出现在皇域青渺林(西1323,南337),用束灵大法将灵气聚集成形,形成星罗万象之势。35级以上的玩家可最多五人组队前往收集灵魄,在规定时间内收集足够多的灵魄,就会获得丰厚道行和灵气奖励。活动每天可进行2次,当天排行第一的队伍还有额外奖励哦!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尽情飞翔吧!

  •博学天下,古砚之厅

  活动时间:10月31日10:00-12月5日8:00(内测新服时间为11月6日14:00-12月5日8:00),每周一、三、五、日

  活动详情:35级及以上的玩家可前往皇域云回谷(西1330,北263)处,申请进入单人副本“古砚厅”。回答古砚厅守护者的关于须弥世界常识的问题(即击杀头上带有正确答案的怪物),赢得龙剑字牌。如果表现优异,可能会有元神为玩家转身,赠送元神的馈赠,里面可能含有元神化身卡霸王花。

  •反攻号角,生死时速

  活动时间:10月31日10:00-12月5日8:00(内测新服时间为11月6日14:00-12月5日8:00),每周二、四、六、日

  活动详情:天枢反攻的号角即将吹响,在这场生死厮杀中,情报的传递尤为重要。为了训练诸位修行者在紧急情况下传递情报的能力,天枢特举办第一届生死时速大赛。

  35级以上的玩家前往石速(皇域东晨谷西601,南639)处报名,即可参加竞速大赛。完成活动将获得大量道行奖励,位列前茅的选手还将获得额外的馈赠。

  •天威浩荡,须弥震动

  活动时间:10月31日10:00-12月5日8:00(内测新服时间为11月6日14:00-12月5日8:00),每天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玩家前往天外天皇甫义(西63,南109)处,进行“天威震须弥”任务,将可以了解须弥历史,一睹历代英雄豪杰的风采。完成任务将获得大量道行奖励,并可以获得龙剑字牌。

  装备

  •本次更新之后,注灵系统将进行一定的调整。

  新的注灵系统,将需要“元晶灵石”、“须弥灵石”以及“地蕴灵石”三种珍贵材料提升装备注灵等级。元晶灵石可对装备1~3级注灵,须弥灵石可对装备4~6级注灵,地蕴灵石可对装备7~9级注灵。进行高级注灵时,同时需要消耗低级灵石。

  元晶灵石可以在各级散修副本中获得;须弥灵石可以用珍宝声望从宗派珍宝阁购买;地蕴灵石可通过开启击杀盗宝的小妖得到的熔火结晶获得。

  游戏内原有的1-3级灵石不再使用,可通过声望商人公输痴(天外天东220,南175)等价兑换为仙资券;瑕疵的2级灵石和2级灵石碎片则可以通过任何一个声望商人兑换为珍宝声望。

  在新的注灵系统下,每次注灵等级提升1级,都会随机增加属性,并有可能增加多条属性。对属性效果不满意,可以进行回退操作后重新注灵。不同等级的注灵回退时可保留的注灵效果数不同:2级注灵最多可保留1条效果;3级注灵最多可保留2条效果;4-6级注灵最多保留3条效果;7-9级注灵最多可保留5条效果。玩家可以在注灵NPC处查看每一级的注灵效果。注灵回退时需要消耗元磁石,元磁石可通过火龙岛天市鉴宝人处鉴定化神道具得到。

  4级以上的注灵进行回退,可以获得须弥精华。须弥精华可在声望商人灵韵处兑换元晶宝匣,打开获得元晶灵石,并有机会获得混元石。混元石可使得7级以上注灵装备在回退时保留5条效果。

  更新前已经有注灵效果的玩家,在新规则下每级效果都为卓越品质,原来额外附加的刃击、神体、弑神、神佑属性不变,为卓越品质下的最大属性,不再附加生命值、法力值和护体值。

  •装备精炼系统优化,精炼效果分等级显示,使用1级真火可以重置1级精炼效果,使用2级真火可重置2级精炼效果。精炼升级时使用日曜精髓,将更容易提升精炼等级;精炼重置时使用日曜精髓,则更容易得到较高属性。同时,当精炼每出现1个无双时,可以使装备上所有随机属性加1,每级精炼最多计算4个无双。

  降低了精炼升级和重置时消耗的珍宝声望,并降低了日曜精髓价格。

  1级和2级真火可以使用1级和2级源火通过炼丹炉炼制得到,同时也可以通过击杀盗宝的小妖获得。

  •调整了副本掉落的化神装备品级颜色,原蓝色化神装备现显示为绿色,原紫色化神装备现显示为蓝色。化神属性及条目不变,同时大大降低了化神所需消耗道行,金钱及珍宝声望。化形所需消耗道行和珍宝声望也大幅降低。

  •调整后副本掉落蓝色及绿色化神装备时不再播发系统通告。

《龙剑》性感舞娘 内测热辣时装全曝光
性感战争女神!《龙剑》超唯美海报曝光
龙剑美女玩家秀:清纯性感小魔女自爆照
龙剑玩家真人秀:超养眼清纯美女自拍
龙剑11月6日不删档内测 大世界提前爆料
龙剑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白金VIP礼包发放
内测预约火爆!龙剑预约服务器新增公告
奔窜浮空二段跳 龙剑3D立体副本畅游记
上一篇:内测预约火爆!龙剑预约服务器新增公告 下一篇:性感战争女神!《龙剑》超唯美海报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