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资讯资讯>

龙剑12月12日故障的说明及下周更新预览

  亲爱的《龙剑》玩家:

  又到了一周更新的时间,细心的玩家应该注意到我们这次一共发布了四个patch。这些补丁,大幅优化美术资源,对场景、主角、特效都进行了大量迭代,降低了显卡、内存的压力;同时这两周不少玩家遇到内存爆掉,是因为我们正在尝试优化内存管理策略,增大回收力度,并且优化贴图的加载和释放。此外,昨天下午服务器临时维护,服务器临时维护,是由于3个服务器重名玩家的名字冲突引发了故障,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查明并处理了故障,

  相信很多玩家也能感觉到这两周更新后,服务器与以往比会比较不稳定。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在一直在对游戏效率进行猛烈的优化。同时我们也竭尽全力进行了充分测试。但无论如何,真实环境总是比模拟环境更为复杂多样,对于因此造成的游戏体验的损害,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也一直以最谨慎的态度在进行升级维护,以玩家体验为先。

  下周更新内容预览

  挑战最高难度——60级团本等你来战

  游戏内容上,下周即将在测试服推出60级全新挑战副本“破劫轮回-前生”,会包含车轮战式战斗体验、操控场景机关捕获BOSS等众多新玩法。副本较为注重团队配合,操作上较有挑战性,同时会掉落包括60级武器紫色化神在内的珍稀装备化神。因为副本设计有一定挑战和难度,我们会在下周更新前放出副本挑战攻略,敬请期待!大家别忘了拉上自己的小伙伴们参与副本的首杀争夺战哦~

  龙剑陪你过寒冬——冬雪节活动温暖开启

  另外,在下周,冬季节日活动“冬雪节”活动也将开始,包括一系列休闲轻松的活动:冬雪大作战、师父去哪儿、一路冲冲冲、解救小雪人、我要上头条。具有节日特色的时装、法宝等也将与玩家见面,我们希望在这寒冷的冬日里给大家带来一丝温暖。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么?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感谢你一直与我们在一起。

  龙剑开发团队

[编辑:蓝月]
龙剑宗派跑商投资建议 附老区投资表
龙剑玩家分享 简单轻松通关神魔鬼兽
霸气侧漏 龙剑超华丽法宝技能曝光视频
龙剑心得:最小消费全身注灵65卓越方法
《龙剑》PVP玩法攻略:爆裂战场玩法详解
《龙剑》关于法宝淬炼规则优化的预告
龙剑攻略视频:猿王闹木叶之天仙挑战本
龙剑职业攻略:玄门PVE与PVP心得分享
上一篇:《龙剑》12月12日维护 服务器合并公告 下一篇:《龙剑》关于法宝淬炼规则优化的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