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新闻资讯>

《龙剑》关于法宝淬炼规则优化的预告

  各位亲爱的《龙剑》玩家:

  自开放测试以来,有很多玩家热情地参与到法宝的培养玩法中,并提出了大量有价值的建议,我们一直都在关注。

  法宝淬炼时提升星级,是希望在提升资质的基础上,有几率给玩家带来惊喜。在实际体验中,有一部分玩家的确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但是也有一部分热情的玩家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执着追求却仍然提升不了星级,体验不到惊喜的乐趣,这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在综合了玩家的建议之后,我们决定推出“法宝成长度”功能:每次淬炼时,在保留原来的升星几率不变的基础上,在失败时将根据使用神石的品质,提升法宝的成长度;成长度达到要求后,必定提升法宝的星级。我们希望玩家每次付出精力后,都看得到实实在在的成长,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同时,为了感谢一直以来热情参与了法宝培养的各位玩家,我们将会推出新功能“法宝天赋”:通过领悟不同的天赋,可以对法宝的主动技能进行针对性的强化。所有培养过的法宝,将根据当前星级,直接获得一定数量的天赋点,用于天赋的领悟。付出了巨大精力的先行者,可以更快体验到天赋的效果。

  正计划冲星的玩家,请稍作等待;在推出“法宝成长度”功能后,再进行淬炼会获得更好的体验。

  感谢大家对《龙剑》的支持。你们的参与和建议,是我们持续改进《龙剑》最大的动力!

[编辑:蓝月]
龙剑攻略视频:猿王闹木叶之天仙挑战本
龙剑职业攻略:玄门PVE与PVP心得分享
龙剑12月12日故障的说明及下周更新预览
龙剑宗派跑商投资建议 附老区投资表
龙剑玩家分享 简单轻松通关神魔鬼兽
《龙剑》12月19日维护 更新内容前瞻
龙剑低配玩家福利 调整分辨率提高运行
龙剑攻略视频:猿王闹木叶之天仙挑战本
上一篇:龙剑12月12日故障的说明及下周更新预览 下一篇:《龙剑》12月19日维护 更新内容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