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资讯资讯>

龙剑60级新团队挑战副本:破劫轮回-前生

  20年前,在围剿血神子的“神劫”一役中,主角的前世为阻止前来支援血神子的兽妖之王-大猿王而牺牲,幸得四派高人齐力施法将破碎的神魂修复,才免于形神俱灭,得以再入轮回。

  时至今世,主角再次修道有成,但终因前世的神魂中的缺口,而难至更高之境界。为了帮助主角,星见以至宝“六道轮”设下轮回之境。让主角重历前世的种种恩怨战斗。以再破前生之劫来证今世之道,突破修为上的瓶颈。

  是为“破劫轮回”。

  大家期待已久的60级全新挑战副本“破劫轮回-前生”将会在12月19日震撼上线,最高难度挑战,团队默契配合,全新剧情,丰厚掉落,全服首杀,你准备好了吗?

  新本BOSS介绍

  第一阶段 红莲余孽

  血战之熊,末世红莲座下与噬身之蛇并称的高手,嗜血残忍,以杀戮为乐。与主角前世曾有数场大战,在“神劫”一战中被玩家前世所重伤,之后不知所踪。

破劫轮回-前生
破劫轮回-前生

  因其身体与红莲之血充分融合,其每一次攻击都会附加可怕的诅咒,大幅降低玩家的神体,刃击。如不及时解除,当诅咒累计时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破劫轮回-前生
破劫轮回-前生

  第二段 毒虫之穴

  恶魔蛛王, 20年前曾经为祸西荒的凶兽,主角前世和数位四派弟子联手与之激战数日,终将其制服并封印在地下,现在虽然实力大减,但仍不可小觑。

破劫轮回-前生
破劫轮回-前生

  恶魔蛛王擅长用钻地等方式隐藏自己,并伺机偷袭玩家。玩家需要用场景中怪物掉落的网布置陷阱,将其捕获,然后抓紧时间输出!

破劫轮回-前生
破劫轮回-前生

《龙剑》天市买卖攻略:跑商路线传送图
龙剑攻略:盗宝小妖出现位置截图分享
龙剑职业攻略:魔教个人PVP对战心得
龙剑玩家总结 PVE与PVP装备获取攻略
玩游戏不必太憔悴 龙剑上班族该这么玩
《龙剑》12月12日维护 服务器合并公告
龙剑心得:最小消费全身注灵65卓越方法
《龙剑》PVP玩法攻略:爆裂战场玩法详解
上一篇:龙剑维护更新:天祈大典活动正式开启 下一篇:《龙剑》12月12日维护 服务器合并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