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游戏资料>

龙剑基础资料之三大种族简介

  萌族

  菩提神树化育而出的神秘一族,善良友好,娇小可爱。在天狐宝相夫人的带领下,萌族人一直生活在山谷和森林之中,建立起了欢快热闹的木叶村,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同时还帮助其他花草精灵修炼,在菩提神树上重新孕育神魂,获得新生的躯体。他们沐浴在灵台寺的佛光禅唱之中,心灵纯净,与世无争,外界对于他们的了解也非常少。

  萌族人天性活泼善良,亲近自然,与花草精灵为友,擅长培育各种仙草灵花。尽管随着时间的流逝,各种变故灾难逐渐将萌族人推向俗世的纷争漩涡之中,但他们仍然尽心尽力去帮助所有人,并期待着用自己的力量使世界重新回归到正常的秩序之中。

  萌者,草木之芽也。自天地初生,设日月,列星辰,张四时,调阴阳,草木便可感天地灵气而发,受日月精华滋养而生。

  上古有阆苑仙草自灵空仙境飘落下界,落地生根,叶脉化为山峦苦集灭道四谷,仙气萌发成七株菩提神树,在菩提树的孕育下,生活在四谷中的小动物们也被重新赋予了躯体,开了灵智,和草木精灵一同修炼,被称为萌族。萌族自菩提树上落地而生,取日月天地之气,以花草精灵为友,这种独特的修行方式,使得它们在诸族之间显得十分特别。

  长久以来,菩提树的根枝逐渐将四谷连接起来,在天狐的带领下,萌族聚居在这些山谷所共同构成的木叶村当中。菩提树悉心保护着生活在谷内的小动物们,用自身蕴含的本源仙气调动天地灵气充盈着木叶村。

  秉仙气而生的萌,天生具有感悟天地灵力的强大能力。它们对于术法的天赋让人叹为观止。而天生善良可爱的萌族,更是让人生不起半点嫉妒之心。

[编辑:蓝月]
《龙剑》性感舞娘 内测热辣时装全曝光
性感战争女神!《龙剑》超唯美海报曝光
龙剑美女玩家秀:清纯性感小魔女自爆照
龙剑玩家真人秀:超养眼清纯美女自拍
龙剑11月6日不删档内测 大世界提前爆料
龙剑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白金VIP礼包发放
龙剑1031维护更新公告:不删档测试活动
内测预约火爆!龙剑预约服务器新增公告
下一篇:龙剑基础资料之四大门派介绍:魔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