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游戏资料>

龙剑基础资料之四大门派介绍:灵台寺

  灵台寺

  战斗体验

  (1)、灵台寺剑法轻灵精巧,自成一体,配合四万三千法门,施展之时法相尽出,佛光遍照,令人无处躲藏,一旦进入其攻击范围,在短时间内便会遭受降魔双剑千百次的伤害,如千万流星坠地。虽然佛光慈悲,灵台寺弟子心性单纯,不以伤人为本心,但若躲避不慎,承受此全部攻击,也会跪地求饶,此生不敢为恶。

  (2)、灵台弟子战斗之时,如同天花乱坠之下,飞天起舞,千万种婉妙清彻的琴声,令闻者为之心醉,听者欢心喜悦,充满了难以言喻的美妙韵律。他们的快速攻击轻盈灵巧,如舞步般收放自如,仿佛一只蜻蜓点在一片碧绿的湖水上,轻轻泛开涟漪,又如湖水中盛开的清香白莲一般,在战斗中摇曳生姿,瞬间盛开千层,美轮美奂。

  特殊天赋

  (1)、佛门神通精妙无比,乃是以佛光为源,光照大千。修行到了至高处,施展之时步步莲华,宝相庄严,佛影护身,照无边界,光明广大,群邪辟易。

  四派之中,玄门雷罡,连山离火,魔教怒气,均需伤敌才可发挥作用,唯有灵台佛光乃是自身愿力,消耗时,始终源源不绝恢复,充盈自身,施展佛法万千毫无滞碍,令敌人在无边佛光照耀下,幡然悔悟。

  (2)、佛门修行者,战斗之时皆有佛光真气护身。运转之时,可凝聚佛光为菩提心灯,琉璃光冲天而起,内外清澈,光明广大,照无边界,胜于日月,幻化出各种佛祖菩萨法相防身护体,平添各种妙用。更可凝聚佛光为各种心印,清圣耀眼,以无上降魔心印镇压万魔,斩业断罪,化解世人之劫难。

  历史

  自灵台寺佛法兴起,先后有七佛悟道于菩提树下,自此传法于世。佛门大师,多是悲天悯人的圣者,以救世渡厄为己任,常发大宏愿感化邪魔,消除罪业,为世人共尊。寺中分禅师、尊者两派。禅师一派授心灯,教授弟子破除自身魔障,度化邪魔,为世人消灾解厄。尊者一派授心印,传授弟子无上降魔法力,以杀了业,普现一切水月。

  自上次大劫,七佛灭罪,共立谛印塔封印魔剑之后,灵台寺七佛便少有出世。

[编辑:蓝月]
《龙剑》性感舞娘 内测热辣时装全曝光
性感战争女神!《龙剑》超唯美海报曝光
龙剑美女玩家秀:清纯性感小魔女自爆照
龙剑玩家真人秀:超养眼清纯美女自拍
龙剑11月6日不删档内测 大世界提前爆料
龙剑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白金VIP礼包发放
龙剑1031维护更新公告:不删档测试活动
内测预约火爆!龙剑预约服务器新增公告
上一篇:龙剑基础资料之四大门派介绍:连山 下一篇:龙剑基础资料之装备系统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