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游戏资料>

龙剑宗派活动之北邙梦境介绍

  活动背景:

  乾元城乃皇族旧都,一直以来,都是须弥世界中最梦幻繁华的地方,但世事变迁,经历过数次天灾人祸的大灾难后,如今乾元城已经沦为鬼域废墟,称为北邙鬼城。

  经历了血神子屠城之变的人们,已经不愿再谈起当年那可怕的经历,而这些乾元城的幸存者们,内心却时时被被恐惧的阴影所笼罩,虽然过去了许多年,却仍然噩梦连连,终日不得安宁。在梦中,他们仍然被困在那个地狱一般的地方,备受煎熬。

  为了让那些可怜的人们得到解脱,天枢广召天下修行者,前往北邙梦境相救。一时间无数修行者争相响应,不仅仅是为了行侠仗义,更重要的,是那里可以重现当年乾元城之变时所发生的一切。很多人相信,在梦境中也许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那些幸存者,或者乾元城那悲惨的宿命……

  各位玩家可以与宗派其他宗友一起组队,前去挑战。

  “梦,是真的么?”

组队前去挑战
组队前去挑战

  活动时间:

  每天晚上21:00-24:00,每天可参加一次,每次8:00刷新次数

  活动要求:

  6-20人组队,并且队员为同一宗派,同时消耗每位成员宗派贡献60点,宗派贡献不够或非同一宗派无法开启活动。活动开启后不能暂离和加入新成员。

  活动介绍:

  活动开启期间的21:00到24:00,玩家可以组队到自己宗派驻地内的北邙解梦人处开启北邙梦境副本,根据副本内提示完成整个副本流程。

《龙剑》性感舞娘 内测热辣时装全曝光
性感战争女神!《龙剑》超唯美海报曝光
龙剑美女玩家秀:清纯性感小魔女自爆照
龙剑玩家真人秀:超养眼清纯美女自拍
龙剑11月6日不删档内测 大世界提前爆料
龙剑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白金VIP礼包发放
龙剑1031维护更新公告:不删档测试活动
内测预约火爆!龙剑预约服务器新增公告
上一篇:龙剑宗派活动之天枢历练介绍 下一篇:龙剑宗派活动之天市买卖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