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游戏资料>

龙剑基础资料之装备系统介绍

  武器

  修仙之人,拥有一把称心如意的武器十分重要。在《龙剑》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独具特色的武器。玄门以剑法闻名,门下弟子素有剑仙之,擅用仙剑;连山擅使横刀,刀身狭长,刀法诡异莫测,变化多端,出鞘则必饮血而回;灵台擅用双剑,剑法轻灵精巧,自成一体,配合四万三千法门,施展之时法相尽出,佛光遍照;魔教擅用拳套,每一拳中蕴含着的强大毁灭力量,瞬间就可以使敌人感受到死神的冰冷召唤。

  武器主要附加攻击属性,包括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 。依门派不同而有所侧重,玄门和灵台偏重法术攻击;连山和魔教偏重物理攻击。

  防具

  在须弥世界里,一套防具是保护自身免受伤害的必要屏障。防具包括头饰、上装、下装三件,主要附加物理防御力、火水雷毒四系抗性,还能附加生命和法力,全面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饰品

  《龙剑》的饰品包括戒指、手镯、项链、玉佩、耳环五种,其中戒指、手镯、耳环各有两件。饰品不仅仅是一个装饰,同时还提供了全面的属性。饰品附加的属性包括物理攻击、物理防御、暴击、命中,是对自身实力的全面提升。

  门派配饰

  门派配饰是每个门派的专属标志,附加攻击、生命、法力等属性。各门派专属属性也都来自门派配饰。

  PVE装备与PVP装备

  龙剑装备分为PVE装备和PVP装备。PVE装备用于和修仙世界的怪物战斗,拥有特色的刃击和神体属性,可提供对怪物的额外攻击和伤害减免,是独有的PVE属性。

  PVP装备用于和玩家之间的战斗,附加神佑、弑神、硬直、硬直抵抗等多种PVP专属属性,让你在战场、竞技场等PVP环境中所向披靡。

  玩家可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

  时装

  时装为玩家提供个性化的外形,或英俊潇洒,或刚毅威猛,或雍容华贵,或风情万种,让你的独特气质通过时装展现无遗。时装除提供靓丽的外形,也可附加少量属性。

  时装包括时装武器、时装头饰、时装衣服以及时装光环。

[编辑:蓝月]
《龙剑》性感舞娘 内测热辣时装全曝光
性感战争女神!《龙剑》超唯美海报曝光
龙剑美女玩家秀:清纯性感小魔女自爆照
龙剑玩家真人秀:超养眼清纯美女自拍
龙剑11月6日不删档内测 大世界提前爆料
龙剑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白金VIP礼包发放
龙剑1031维护更新公告:不删档测试活动
内测预约火爆!龙剑预约服务器新增公告
上一篇:龙剑基础资料之四大门派介绍:灵台寺 下一篇:龙剑基础资料介绍之元神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