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游戏资料>

龙剑基础资料之三大种族简介

  炎族:

  (1)炎:传说中斩杀炎龙,得到龙之力量的一族,其强健的体魄如同怒焰一样充满爆发力。自从先祖以巨人之躯斩杀炎龙后,炎族人身上便流淌着暴虐的炎龙之血,致使他们争战不休,分裂成很多部族,流散在大陆各处。近千年来,炎族人在神谕的指引下,历尽千辛,终于回归传说中的炎族圣地——火龙岛,并在废墟之上重建起了宏伟的巨龙之城。在先知的指引下,炎之一族重新履行他们古老的使命——永远镇压着足以毁灭世界的万恶之源,那沉睡在火龙岛之下,等待复苏的炎龙之魂。

  (2)炎族人自古生活在这片大陆上,传说中他们是巨人的子嗣,继承了其强健的体魄和无限的蛮力。自炎族先祖斩杀炎龙后,他们便得到了龙血的力量和诅咒——从此身上便流淌着两种截然不同的力量,来自巨人身躯的力,以及永远沸腾的炎龙之血。最终炎族人追逐着先祖炽热的足迹,在火龙岛之上重新建立起了炎族史诗中的恢宏之城——这座在传说中镇压着火龙岛下毁灭世界力量的巨龙之城。

  炎族是从远古时代遗留下来的血脉氏族。这支远古遗脉信奉传说中斩龙的巨人为祖先,崇尚火与太阳,聚居在火龙岛。炎族身材高大,有着强健的体魄和无限的精力,瞬间爆发力十分强悍,拥有着强大的破坏力。很多人都相信,神秘的魔教也是从这一族兴起的。

  传说中炎的祖先身躯远比现在巨大,拥有极长的寿命,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无限长高,如同山岳。

  炎崇拜力量,尊敬强者,在推行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残酷生存理念的另一面,却是开阔的心胸,爽朗的性情,及时享乐的洒脱,同他们的行事风格一样,炎族人拥有着毫无拘束,单纯而强烈的感情。

  炎族现在依然保留着一些传统,比如将毒蛇猛兽当做战利品装饰在自己身上,将之当做自己的吉祥物,他们相信这会吸取那些猛兽的灵魂力量来壮大自己,让自己更加强壮勇武。

《龙剑》性感舞娘 内测热辣时装全曝光
性感战争女神!《龙剑》超唯美海报曝光
龙剑美女玩家秀:清纯性感小魔女自爆照
龙剑玩家真人秀:超养眼清纯美女自拍
龙剑11月6日不删档内测 大世界提前爆料
龙剑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白金VIP礼包发放
龙剑1031维护更新公告:不删档测试活动
内测预约火爆!龙剑预约服务器新增公告
下一篇:龙剑基础资料之四大门派介绍:魔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