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资讯资讯>

龙剑破匣霜月明:龙剑内测主题活动月

   《龙剑》将于本周三即2013年11月6日14:00启动不删档不限号内测。本次测试将同步开启大型内测主题活动“龙剑破匣霜月明”。

  九大活动让你畅玩整个11月,在体验全新3D游戏乐趣的同时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11月6日 14:00- 12月5日 8:00

  博学天下,古砚之厅

  活动时间:每周一,三,五,日

  活动详情:误入古砚厅,回答古砚厅守护者的问题,你的表现能否让元神为你转身?35级及以上的玩家可前往皇域云回谷(西1330,北263)处,申请进入单人副本“古砚厅”。回答古砚厅守护者的关于须弥世界常识的问题(即击杀头上带有正确答案的怪物),赢得龙剑字牌。如果表现优异,可能会有元神为玩家转身,赠送元神的馈赠,里面可能含有元神化身卡霸王花。

  活动奖励:龙剑字牌,稀有元神化身卡。

龙剑活动月
龙剑活动月

  反攻号角,生死时速

  活动时间:每周二,四,六,日

  活动详情:天枢反攻的号角即将吹响,在这场生死厮杀中,情报的传递尤为重要。为了训练诸位修行者在紧急情况下传递情报的能力,天枢特举办第一届生死时速大赛。35级以上的玩家前往石速(皇域东晨谷西601,南639)处报名,即可参加竞速大赛。完成活动将获得大量道行奖励,位列前茅的选手还将获得额外的馈赠。

  活动奖励:时装,宝石,龙剑字牌等。

龙剑活动月
龙剑活动月

  每日签到,天天惊喜

  活动时间:每天

  活动详情:11月6日起,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即可获得签到奖励,累积登陆天数越多,奖励越丰厚。签到奖励将通过系统邮件自动发放哦!永久坐骑,紫色元神卡,龙票,珍宝声望,宝石等你拿!

  活动奖励:永久坐骑,紫色元神卡,道行,龙票等。

龙剑活动月
龙剑活动月

龙剑2013年11月14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龙剑种植攻略:各级种子生长与声望一览
龙剑鬼兽之境攻略 附神魔难度单挑视频
龙剑职业心得:连山PVE装备提升路线分享
《龙剑》性感舞娘 内测热辣时装全曝光
性感战争女神!《龙剑》超唯美海报曝光
龙剑美女玩家秀:清纯性感小魔女自爆照
龙剑玩家真人秀:超养眼清纯美女自拍
上一篇:《龙剑》性感舞娘 内测热辣时装全曝光 下一篇:龙剑2013年11月14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