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任务副本>

龙剑攻略:教你无伤碾压曼陀浮屠毛太

   无伤碾压曼陀浮屠毛太

  毛太是龙剑内出镜率非常高的BOSS,大有抢占第二男主角位置的势头。此怪身材短小,容貌猥琐,老玩家已经虐它千遍,那新手玩家怎样来虐它呢?下面就以玄门为例,让我们无伤碾压毛太吧!

  曼陀浮屠毛太位置:

龙剑毛太攻略
龙剑毛太攻略

  走到毛太所在位置后,清掉周围小怪,毛太就会伴随着过场动画闪亮登场,然后让我们开始碾压它吧!

  毛太技能主要有三种:

  1.三连斩,留意毛太举起斧头的动作,举起斧头时就要迅速拉开距离。

  2.飞斧头,看到BOSS双手放脑袋后不能在BOSS正面攻击,应立刻躲到侧面进行攻击。

  3.召唤小怪,在毛太残血的时候,会怒吼一声召唤一波小怪,小怪威胁不大,但如果要达成无伤碾压,还是要小心应对。

[编辑:蓝月]
龙剑攻略:新手必看的22个小技巧分享
龙剑11.21更新预告:盗宝小妖玩法开放
玩家吐槽 龙剑魔教在副本和战场中弱势
狂拽酷炫帅 龙剑60级魂器技能灵光风暴
龙剑副本攻略:火宅玄关部分BOSS技巧
龙剑职业攻略:连山59渡天仙雷劫视频
赛马竞速 《龙剑》生死时速赛跑玩法
龙剑副本教学视频:教你如何过百蛮宫
上一篇:龙剑副本攻略:火宅玄关部分BOSS技巧 下一篇:龙剑职业攻略:连山59渡天仙雷劫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