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剑>游戏资料>

龙剑宗派PVP活动之宗派奇袭战介绍

  【奇袭战的发动】

  玩家最多五人组队参加,参加者必须高于40级。未加入宗派的玩家也可以参与。

  玩家组队后在天外天太元殿李元华处由队长发动。

  系统会根据各个宗派的防御设施数值对一个宗派的防御等级进行评价。玩家队长在不同难度的宗派中随机抽选奇袭目标,如果对抽取的目标不满意,可以花费金币重新抽选。

  队长选定目标后队伍可以选择对其发动奇袭战,将会花费一定量的金币。

  不能对队伍成员所加入的宗派发动奇袭战。

  【奇袭战的完成条件】

  奇袭战是一个对其他宗派进行掠夺的活动,小队成员对目标宗派领地中的建筑进行摧毁就能降低目标宗派的建筑分值,摧毁的目标包括火炮和建筑,但不包括各门派守护者。

  奇袭战中死亡不能复活。

  奇袭战在达到以下两个条件之一时完成:

  1、将目标宗派领地的建筑分值摧毁至0

  2、5分钟的奇袭战时间结束

  【奇袭战的奖励】

  奇袭战将会视目标宗派当前拥有的资金和建筑摧毁比例获得银票,其中队长由于缴纳入场费用,将会获得比其他成员更高数量的银票。银票可以直接使用为自己宗派增加资金同时自己获得宗派贡献,没有宗派的玩家则可以用它进行交易。

  小队成员将会视对目标宗派的破坏程度获得道行和潜能点奖励,破坏系统评价防御等级高的宗派将会获得更多的奖励。

  被袭击过的宗派将会获得一定的保护时间,收到损失越严重的宗派保护时间越长。

[编辑:蓝月]
《龙剑》性感舞娘 内测热辣时装全曝光
性感战争女神!《龙剑》超唯美海报曝光
龙剑美女玩家秀:清纯性感小魔女自爆照
龙剑玩家真人秀:超养眼清纯美女自拍
龙剑11月6日不删档内测 大世界提前爆料
龙剑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白金VIP礼包发放
龙剑1031维护更新公告:不删档测试活动
内测预约火爆!龙剑预约服务器新增公告
上一篇:龙剑宗派PVP活动之宗派周末争霸战介绍 下一篇:龙剑基础资料之PVP战场指南
分享到: